足够优秀 然后大方拥有

关于习惯

习惯就是下意识的思考、行动的方式

一直对爱情要求很高,很纯粹,希望我们可以互通有无,达到精神信念观念都统一,逐渐才发现我要求的太多,想要每天睡觉都要你来陪这个你能做到,我不会家务你来干我辅助能做到,要你只爱我你也可以做到,其实我很满足,我的坏脾气、任性、不会干家务、强势都是因为你的爱才包容,可是人总是很贪心,想要的更多

我是个事业心很强的人,老公是巨蟹座,超级顾家,我职场一路飙升,有时候说话不注意,把单位的做派带回家里,我能明显感觉到老公心里的不愿意和些许的自卑,为了他 我在刻意的改变,尽量让他感觉到我还是需要依赖他,不那么强势咄咄逼人。

和朋友聊天,畅所欲言,工作和生活都能给我解开心结,能让我些许的轻松,连着好几天这样聊天,突然感觉有些习惯了,又突然间害怕起这种习惯,因为无意间会伤到老公,所以现在下定决心,不开心哪怕承受孤独,一个人听听歌、看看书、写写日记随笔,收起聊天的习惯,毕竟我们都是已婚的成年人!

人注定在孤独中成长,最重要的是在不断领悟中成长,不断地完善自我

 
评论

© LeeJ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