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够优秀 然后大方拥有

2021.11.1

突然想写点东西,也不知该叫什么题目,近期的感悟吧

从到这个职位开始,发现自己的心理在逐渐的变化,一直在努力控制自己害怕自己变成一个把权力看的太重而失去自己的人,可是有时候心理作祟对身份还是很在意

由于疫情原因,10月31日晚上九点封闭十四天的市场终于解封,人们买了鞭炮、烟花欢庆,这座压抑很久的小县城终于开始有了生活的气息

从10月21日疫情爆发到现在,看清了很多人很多事,从未害怕过什么工作拿不下,也从未想过这个事情是否能拿下,领到任务只知道干就行了,这大概就是我最大的优点了吧哈,无所无惧,简言之也是年轻,没意识到身上肩负的担子很沉

从21号晚上安排片区核酸到全县范围核酸到一天承担三万人12个点的核酸采样,从协调沟通、安排车辆、解决突发问题到逐一解决问题,从医护人员到鼓动全院职工,一天只睡两三个小时,到随叫随到,到最后害怕有紧急任务不敢回家,就在医院供应室值班室歇息,从未感觉到工作带给我的痛苦,而是满血复活的干,自己在无形间做了大家都觉得很难很难的事情,其实还不自知,这两天终于歇下脚的时候,有人不经意间提起:你还是年轻、厉害、这次事情协调处理的特别好,大家都夸你,说你是实干家。我反过头看,才发觉自己那么大的胆量,承担了这么多,领导这么大的信任,敢交给我让我独自承担,只知道当时接到任务的时候就是一个字:干!就对了

短短的一周时间,认清了很多人,很多事,有之前关系很好关键时刻掉链子,甚至在背后起哄干扰我工作的,也有平时我看起来不是很喜欢,这次统筹协调做事让我刮目想看的。与我而言这是一次机遇也是锻炼,实战证明了我的实力,也让我认清了每个人的面目,以后用人也知道该怎么样处理了。

最近和一个朋友经常聊天,觉得自己的人生观一直在潜移默化的改变,从最讨厌的人到现在可以慢慢接受,甚至觉得我只静静的看你表演,到对婚姻的态度,对爱情的标准,对朋友的定位。

突然发觉每个人都注定孤独,和你相亲相爱执子之手的老公,可能对你的工作并不感兴趣,他不懂你工作的点点滴滴和脆弱,甚至讨厌你无止境的发牢骚。可当你发现有个人可以听你发牢骚,一味的关心你的时候,这个人可能是你这辈子也无法逾越的鸿沟,因为你知道你们都有家庭,根本不会在一起,所以才有了所谓的灵魂伴侣,懂你的息怒哀乐,知你的悲欢离合,发微信永远在线,有问题可以逗你开心,可是他想要的很简单,只是你的开心就好!

此时一个人敲着键盘,听着轻音乐,写着这些感触,思绪很凌乱,静静的享受此时的孤独,一个人的时光,细数这些走过的日子,脑子里过着到底什么样的生活才叫生活,日复一日的工作、回家,带娃亦或是什么,生活到底是为了什么?又因为什么?遇见是为了什么?

希望我能成长成自己喜欢模样,有爱我的人,也有我爱的人,生活简单惬意,未来可期

 
评论

© LeeJ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