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够优秀 然后大方拥有

好久不来
生完宝宝之后好像一股脑的投入刚刚当了宝妈的新鲜感、责任感、母爱泛滥的阶段
月子期间收到领导的微信,说是要调动岗位,对于我来说未来发展较好,但当下过渡期,奖金少,事情繁琐确相对轻松的一个岗位。几番思考和商量之后,还是决定接受调动了
6月25日假期结束,提前一个礼拜就被以主持“庆七一晚会”的理由叫到了单位上班,那会柚子110天左右。接到通知我的是极其不愿意的,第一反应便是柚宝两个小时就要吃一次奶,我如果去主持柚柚怎么办?以前的我这种出头露面的事情肯定是特别开心的欣然接受,可现在当了宝妈之后心态确忽然变了,有时候感觉就这样吧,谁也不能把我怎么样?
上班之后,领导也特别照顾我,给了哺乳时间,于是开始了迟到早退的上班生活 ,每天来到单位坐在办公室感觉像是在等时间,到点就急急匆匆的回家看柚柚
不久之后就被领导叫到了办公室,虽然不是训斥,但也是满脸的责备,觉得给了我这个位置是为了让我更好的工作和发展,结果我却浑浑噩噩混起了日子
仔细想想今年既没有开展新技术新业务,也没有写学术论文,之前给自己定的计划是每年都要发表一篇,可今年每次自己都以要照顾宝宝为由,自己给自己放假,想想生完宝宝之后的时间 唯一学会的就是理财和听书 还好收获了一点
柚子现在也七个月了 好好收心规划好2019年的学习计划 加油吧 不能以任何理由为借口 放弃学习和成长的机会!
加油吧!妞
不对 现在是宝妈了! 哈哈

评论(1)
热度(1)

© LeeJane | Powered by LOFTER